facebook pixel code

橘子太太

愛大笑、說話,親切熱心的橘子太太,喜歡分享經驗和話題給大家。

愛大笑、說話,親切熱心的橘子太太,喜歡分享經驗和話題給大家。

媽媽們這樣提升小學生英文程度

2018年08月08日

上全美幼兒園3年,持續跟著外師學英文,上課都用英文對話,這樣的環境讓孩子「說」英文沒問題,但背單字、寫的方面不盡理想,這位版媽很焦慮,其他家長怎麼說?結了婚生了孩子還會懷念以前單身的日子嗎?有的媽媽會,忙碌家庭生之餘,想有個透透氣的機會;有的媽媽不會,覺得有一個家的感覺很好,大家都有自己的想法,來看看媽媽們葫蘆裡還賣哪些藥?

媽媽們這樣提升小學生英文程度_img_1

小學就有正規英語課程,甚至有爸媽在孩子更小的時候就開始讓他學習第二語言;現在一般小學生的英文程度大概如何呢?一起來看看家長如何提升孩子英文程度的祕技。

2014/8/8討論:小學生的英文程度??

 

看到單身同事悠哉旅行、約唱歌就唱、想逛街就逛,不用考慮孩子,是否會懷念以前單身的日子?尤其跟老公吵架冷戰時,就更懷念了…

2014/8/8討論: 結婚生子後的妳會懷念過去單身嗎?

 

一般常聽到的3D或4D只是紀念照嗎?如果想知道寶寶器官發育及成長狀況,是不是一定得做高層次超音波?在產檢時選擇符合自己需求的檢查是必要的,當然遇到適合自己的醫生更是重要!

2006/8/8討論:產檢超音波的謬誤

 

#BBH歷史上的今天 #學英文 #結婚 #產檢 #超音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