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橘子太太

愛大笑、說話,親切熱心的橘子太太,喜歡分享經驗和話題給大家。

愛大笑、說話,親切熱心的橘子太太,喜歡分享經驗和話題給大家。

天啊!第一胎20分鐘就生完

2018年08月11日

媽媽們還記得第一胎生多久嗎?生產過程是不是到現在仍讓妳印象深刻?有人痛個三天三夜也生不出來,有的呼嚕一下子就生完了,這位產程20分鐘的媽媽是怎麼辦到的?保母挑選是很多新手爸媽的煩惱,精挑細選後還是可能碰到雷,都已經目擊到保母責罵自己孩子,而媽媽卻當作沒看到催眠自己,讓寶貝受苦,情何以堪…

天啊!第一胎20分鐘就生完_img_1

一般第一胎會生很久,有人催生足足催了24小時,這位版媽整個產程不到20分鐘,連醫生都大呼不可思議,有沒有生很快的特別獨門祕招?

2008/8/11討論:天啊!!第一胎產程超級快...

 

保母對孩子並沒有一視同仁,孩子搶玩具,不但沒有好好教,放任他反過來去打罵別人的小孩,還當著被罵小孩媽媽的面承認自己就是偏心,所有媽媽表示這保母早該換了吧!都不知道小孩被打過多少次…

2012/8/11討論:褓母的小孩一直硬搶我小孩手上的玩具...該怎麼教?

 

原本想生兩胎,但生完第一胎卻不敢再生的原因是什麼呢?有的媽媽怕的是生產的陣痛,有生不如死的感覺;有的媽媽是生完就忘了痛,反而覺得挺著大肚子熬10個月比較辛苦,還有其他媽媽怎麼想?

2006/8/11討論:本想生2胎, 生完一胎不敢再生的請說右

 

#BBH歷史上的今天 #生小孩 #保母 #懷孕 #第二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