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橘子太太

愛大笑、說話,親切熱心的橘子太太,喜歡分享經驗和話題給大家。

愛大笑、說話,親切熱心的橘子太太,喜歡分享經驗和話題給大家。

保母將奶嘴洞剪大,對錯引熱議!

2018年08月15日

一位媽媽表示,奶嘴洞被保母剪得超大,覺得非常在意,上網詢問才發現原來背後有這層原因……。求子心切的夫妻檢查後竟發現先生沒有精子,老婆聽到都快哭出來了,網友們分享許多「無精」但後來自然懷孕的正面經驗。另一位女性則面臨未婚懷孕,一心想生下孩子的她,卻得不到父母親的支持,網友給她豐富的過來人經驗談……

保母將奶嘴洞剪大,對錯引熱議!_img_1

 

若發現奶嘴洞被保母剪得超大,你會生氣嗎?一位媽媽發現寶寶在保母家的喝奶進度總是超前,竟是因為奶嘴洞被剪得超大,這樣到底是好還是壞?

2011/8/15討論:震驚!保母將奶嘴洞剪大

 

苦苦等孕始終沒消息,最後竟發現先生沒有精子,絕望的夫妻上網求援,原來討論區有許多夫妻也曾經歷同樣狀況,最後仍幸運懷孕,他們是怎麼做到的?

2007/8/15討論:老公驗出無精?晴天霹靂!

 

孩子的爸不負責,但這位未婚懷孕的媽媽決定生下女兒,孤立無援的她甚至遭受自身家長的謾罵責備,網友給了她非常實際且現實面的建議及分析……

2012/8/15討論:單親媽媽的痛苦

 

#保母 #奶嘴 #等孕 #無精子 #未婚懷孕 #單親媽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