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橘子太太

愛大笑、說話,親切熱心的橘子太太,喜歡分享經驗和話題給大家。

愛大笑、說話,親切熱心的橘子太太,喜歡分享經驗和話題給大家。

醫生叫我給小孩多吃薯條雞塊?

2018年08月17日

家有偏食且瘦小的孩子,媽媽分享醫生說:「孩子想吃就給他吃,高熱量的沒關係。」其他媽媽怎麼看?左撇子孩子改右手寫字後,數字有左右相反的狀況發生,刻意去糾正孩子是否會得到反效果?另有單親媽媽上網徵友,吸引超過250層樓網友回應,宛如一場熱鬧的單親家長同樂會!

醫生叫我給小孩多吃薯條雞塊?_img_1

孩子過瘦,醫生建議吃高熱量食物如薯條、雞塊,甚至還有醫師建議打生長激素針,媽媽們怎麼幫助孩子跟上正常生長曲線?

2010/8/17討論:醫生叫我給小孩多吃薯條、雞塊

 

家有左撇子孩子,你會順其自然讓他習慣,或要求改成右手寫字呢?網媽分享孩子改為右手寫字後,竟發生意想不到的狀況。

2010/8/17討論:左撇子正在改右手,結果……

 

單親爸媽一起加油打氣!一位單親媽媽在討論區徵友,意外吸引全台廣大單親家長熱烈討論,成為互相支援陪伴的好友。

2011/8/17討論:單親的爸爸媽媽來交個朋友吧

 

#過瘦 #左撇子 #單親 #徵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