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橘子太太

愛大笑、說話,親切熱心的橘子太太,喜歡分享經驗和話題給大家。

愛大笑、說話,親切熱心的橘子太太,喜歡分享經驗和話題給大家。

剛剛看到女童被猥褻,我很俗辣

2018年08月19日

網友在路上看到一名約4、50歲男子騎車,國小二三年級的小女生坐在機車前面,男子竟用手碰觸女孩私處,若是你會怎麼做?另一位媽媽提出孩子洗頭的議題,你家孩子站著洗、躺著洗還是頭低著洗?有保母讓孩子站著洗,整臉都是泡泡,並表示「未來不怕水,學游泳快」,你可以接受這樣的說法嗎?當媽之後,你有哪些改變?時間都花在孩子身上、變得潔癖、卻又敢摸孩子的大便……這些超寫實的媽媽心聲,看看你中了幾個?

剛剛看到女童被猥褻,我很俗辣_img_1

若在路上看到女童疑似被猥褻,你會見義勇為上前喝止嗎?網友表示僅打電話告知女童所屬國小,請學校追查。

2009/8/19討論:剛剛看到女童被猥褻

 

一位媽媽表示無法接受保母的洗頭方式,保母直接拿蓮蓬頭,往1歲2個月大的妹妹頭頂沖下去,泡沫都跑進眼睛裡了,看了好心疼。

2014/8/19討論:保母這樣幫妹妹洗頭...看了好心疼...

 

女性當媽後有許多改變,錢都花在孩子身上、辣妹變金鋼芭比,來聽聽媽媽們的心聲。

2009/8/19討論:當媽之後最大的改變是……

 

#性騷擾 #洗頭 #保母 #媽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