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橘子太太

愛大笑、說話,親切熱心的橘子太太,喜歡分享經驗和話題給大家。

愛大笑、說話,親切熱心的橘子太太,喜歡分享經驗和話題給大家。

孩子不吃營養午餐,學校竟建議轉學

2018年08月16日

孩子偏食且不吃營養午餐,校方建議轉學,媽媽覺得受傷又無力,該怎麼做才好? 孩子最愛漫天飛舞的泡泡,網媽分享自家不容易破的泡泡水祕方,原來要加入藥局販售的這一樣……。媳婦回憶和公婆住像地獄,搬出來像天堂,到底天堂地獄的五大差別在哪?

孩子不吃營養午餐,學校竟建議轉學_img_1

家有挑食孩子,在校不吃營養午餐,一下課也喊很累,可能是體力不濟。校方表示建議這位孩子轉校,媽媽不知該如何是好。

2014/8/16討論:孩子不吃營養午餐,學校建議轉學

 

水、洗碗精之外,如何才能做出不容易破的泡泡水呢?網媽分享自家不容易破的泡泡水祕方。

2005/8/16討論:自製泡泡水泡泡不容易破

 

搬出公婆家以後,連空氣都是自由的?為何在媳婦們的眼中,住在公婆家有如地獄?

2008/8/16討論:曾經和公婆住,後來搬出來的婦媳們

 

#挑食 #營養午餐 #泡泡水 #婆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