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橘子太太

愛大笑、說話,親切熱心的橘子太太,喜歡分享經驗和話題給大家。

愛大笑、說話,親切熱心的橘子太太,喜歡分享經驗和話題給大家。

先下車占停車位,會被討厭嗎?

2018年08月18日

停車也有潛規則?人先到V.S.車先到,你認為誰擁有優先停車權?網媽分享月經來了斷斷續續,好像不會結束,且家族遺傳有癌症病史,檢查後竟確定是子宮內膜癌,呼籲大家注意是否有和自己同樣的5種健康特徵。小學高年級即將升國中,爸媽如何幫助孩子在各學科上順利銜接?看看網友家長的精闢分析。

先下車占停車位,會被討厭嗎?_img_1

開車找停車位時,有時候會遇到有人會先下車站在停車格,大家是否可以認同這樣的方式?

2008/8/18討論:你認同先下車占停車位的人嗎?

 

有這些症狀的媽媽要多注意!初經12歲前就來、多囊性卵巢患者、月經來得斷斷續續……網媽分享自身的子宮內膜癌經驗談。

2014/8/18討論:我確定得了子宮內膜癌....惡性腫瘤第一期

 

家有國中生,網友家長分享孩子在小五、小六就已打好銜接國中的基礎,包括升國中前先背英文單字、多閱讀國語日報等……

2010/8/18討論:給國小五六年級的父母一個建議(不喜勿入)

 

#停車 #子宮內膜癌 #惡性腫瘤 #國小升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