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橘子太太

愛大笑、說話,親切熱心的橘子太太,喜歡分享經驗和話題給大家。

愛大笑、說話,親切熱心的橘子太太,喜歡分享經驗和話題給大家。

媽咪們坐月子期間有掉過眼淚嗎?

2018年08月20日

產前產後女性情緒敏感,對寶貝的任何擔心都可能化成眼淚,你流淚的原因是?婚後女方常回娘家住,到底適不適當?資優的孩子與眾不同,如果有合適的特殊教育資源,你會帶孩子鑑定嗎?

媽咪們坐月子期間有掉過眼淚嗎?_img_1

人家都說坐月子的時候千萬不能哭,哭的話以後眼睛會不好,雖然這麼說,但當時奶量不夠寶寶喝不飽,還是難過地哭了,現在好像真的容易視力疲勞;有媽咪坐月子時也有哭的嗎?是什麼原因呢?

2007/8/20討論:媽咪們坐月子期間有掉過眼淚嗎?

 

老公的堂妹最近一直回娘家住,拿米、拿菜,又帶東西回去吃,最近半年乾脆回來住幾個月,然後回婆家幾個禮拜又來住。都結婚了,不是應該全心全意照顧好婆家嗎?

2009/8/20討論:誇張......都結婚了還一直回娘家住......

 

老公是在做特教的,他說一年只看過2個小朋友報名做資優鑑定,其實資優教育並不是只有把課程加深,課程的內容也會加入更多創意讓孩子發揮。如果有這樣的特殊教育資源,大家願意帶孩子去做資優鑑定嗎?

2012/8/20討論:請問你們會讓小孩做資優鑑定嗎?

 

寶寶滿周歲,有些長輩會包個紅包為孩子沖沖喜,也算是鼓勵、慰勞媽媽育兒的辛勞,也許只是傳統禮俗,不必過於注重,但若娘家婆家落差大的時候,你的心裡怎麼想?

2009/8/20討論:爺爺奶奶給寶寶一歲生日多少錢呢?

 

 #懷孕  #新手媽媽  #教育  #紅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