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橘子太太

愛大笑、說話,親切熱心的橘子太太,喜歡分享經驗和話題給大家。

愛大笑、說話,親切熱心的橘子太太,喜歡分享經驗和話題給大家。

大姑要求即將臨盆的我幫她帶孩子一個月……

2018年08月22日

身為孕婦與媳婦,對婆家的需求應該照單全收,還是該量力而為,據理力爭?家有早產兒,從生產到產後,媽媽的擔憂自然比他人多,如果能得到其他早產兒媽媽的經驗分享,也能安心不少。小寶寶需要視覺和觸覺的刺激,材質軟的布書是一石二鳥的好選擇,網路媽咪才藝多,集思廣益設計出專屬台灣寶寶的優質布書!

大姑要求即將臨盆的我幫她帶孩子一個月……_img_1

懷了二寶好開心,正和老公計畫著週末該帶大女兒去哪裡玩,卻接到婆家大姑的電話,要求我在預產期前一個月,照顧她和姐夫的孩子,我自己有孩子要顧,且臨盆在即,到底該答應還是拒絕呢?

2010/8/22討論:大姑要求即將臨盆的我幫她帶孩子一個月……

 

我家雙胞胎是早產兒,且體重極低,住保溫箱兩個月,感謝老天保佑,現在也活潑可愛,已度過最難過的時期。BBH有多少人是早產兒媽咪呢?再長大些有沒有要注意什麼的?你家的早產兒寶寶現在情況如何呢?大家一起來聊一聊吧!

2006/8/22討論:有早產兒媽咪嗎?大家要不要來聊一聊?

 

由於許多的兒童布書,都是國外的,很少有繁體,有網媽想設計屬於國內寶寶的布書。從尺寸、外觀、內容主題,到附加物,看看媽咪們心中對布書的理想型有哪些?

2007/8/22討論:設計專屬台灣寶貝布書......請媽咪們建議內容

 

 #懷孕 #菇類 #早產兒 #育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