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橘子太太

愛大笑、說話,親切熱心的橘子太太,喜歡分享經驗和話題給大家。

愛大笑、說話,親切熱心的橘子太太,喜歡分享經驗和話題給大家。

我這樣跟老公拿錢過份嗎?

2018年08月24日

全職媽媽在家帶小孩,還得兼顧買菜做飯,除了基本開銷外,和老公拿個人的育兒零用金過份嗎?餵母奶聽說瘦比較快,為什麼在我身上都沒看到什麼效果……明年就是豬年了,預產期在明年的媽媽們來看看,屬豬的寶寶在取名時該注意什麼吧!

我這樣跟老公拿錢過份嗎?_img_1

今天又為了錢吵架,我在家帶小孩無法工作,當然就沒收入,原本在菜錢外老公還會給我育兒的零用金,現在卻突然說我害他無法存錢,說要取消這筆金額,和他溝通卻說我只是愛錢,真的很生氣……

2010/8/24討論:我這樣跟老公拿錢過份嗎?

 

即使母乳量不足,我還是努力親餵了四個月,在這麼累的狀況下,卻還是一點都瘦不下來,不是說餵母乳瘦很快嗎?好難過……

2006/8/24討論:大家餵母奶都有瘦嗎?

 

看了預產期後推算,似乎懷了個屬豬的寶寶,雖然離生產還很久,不過,邊想寶寶名字,邊打發漫長的孕期也不錯!屬豬的寶寶在取名時有什麼該注意的呢?

2006/8/24討論:屬豬的命名參考

 

一開始我以為婆婆會幫我做月子,結果有天我老公說婆婆的意思,是不會幫我做。直到最近,我們把月子中心都看好了,婆婆又改口說要幫我做月子;去月子中心除了不用麻煩家人,也能得到比較專業的護理照護。該如何說服婆婆呢?

2011/8/24討論:婆婆起初不幫我做月子,知道要去月子中心後,又很堅持要做......

 

 #育兒  #懷孕 #餵母乳 #豬年取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