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橘子太太

愛大笑、說話,親切熱心的橘子太太,喜歡分享經驗和話題給大家。

愛大笑、說話,親切熱心的橘子太太,喜歡分享經驗和話題給大家。

全職媽媽在家賺錢的方法

2018年08月25日

全職媽媽為了養兒顧家,將光陰都留在家裡了,除了看著孩子成長的喜悅,若家中只有先生一份收入,再節儉也不夠用的話,還能找到什麼方法賺錢,讓自己也有更多成就感呢?全職媽媽看似時間自主,其實育兒遇到挫折,或心情苦悶的時候,又有誰能訴說?看網媽們如何在BabyHome上透過文字抒發心情。

全職媽媽在家賺錢的方法_img_1

有哪些工作,是可以讓全職又缺錢的媽媽在家賺錢的呢?拍賣二手貨、發展手工興趣成可以賺錢的專業,看看全職網媽們如何善用時間賺私房錢?

2010/8/25討論:全職媽媽在家賺錢的方法

 

排除掉一些情非得已的媽媽,埋怨丈夫薪水不夠,接受父母金援當作理所當然,全職媽媽也可找到方法從別處增加收入,而不是怨天尤人。

2010/8/25討論:全職媽媽哭窮、閒著,為何不賺錢?

 

當了全職媽媽生活和以往完全不同,育兒外的時間都是破碎、零散的,連憂鬱都沒時間,所以藉由文字,在BabyHome討論區和其他媽媽們一起共享、抒發酸甜苦辣的心情,也是種自娛娛人,苦中作樂的方式,一切也不再那麼令人苦悶了……

2006/8/25討論:全職媽媽站起來

 

現在天氣那麼熱,大人都快受不了了,婆婆卻堅持不給4m的寶寶穿短袖,說怕會著涼,無論我怎麼說都沒用,應該怎麼說服婆婆比較好呢?

2008/8/25討論:天氣那麼熱,婆婆堅持不給寶寶穿短袖,怎麼辦?

 

 #全職媽媽 #夏天 #賺外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