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橘子太太

愛大笑、說話,親切熱心的橘子太太,喜歡分享經驗和話題給大家。

愛大笑、說話,親切熱心的橘子太太,喜歡分享經驗和話題給大家。

多位媽媽母嬰同室,我快抓狂

2018年08月28日

「母嬰同室」是絕對必要,還是累死媽媽、增加媽媽罪惡感的政策呢?從推動以來飽受抨擊,尊重媽媽自主選擇及意願對母親與孩子才是最好的;同理心也很重要,無法選擇單人房的情況下,媽媽們也要彼此尊重。「重男輕女」在傳統家庭裡仍是根深蒂固的觀念,孕媽已懷抱著傳宗接代生男的壓力,連自己娘家媽媽都不相挺了,更讓人傷心欲絕…

多位媽媽母嬰同室,我快抓狂_img_1

不管是自然產還是剖腹產,大家都很辛苦,剛生完孩子,有些媽咪只想要好好休息,卻因隔壁媽媽堅持母嬰同室,寶寶整天不時哭鬧而無法靜心休養,政府提倡母嬰同室雖是美意,卻…

2010/8/28討論: 多個媽媽母嬰同室這回事 (抱怨文長 抱歉讓我宣洩一下)

 

大寶是一位女兒,第二胎自然受孕懷了雙胞胎,希望是男孩,卻事與願違,孕媽心裡已經夠不好受了,這時娘家媽媽更落井下石,抱怨完馬上掛自己女兒電話…

2009/8/28討論: 雙胞胎是女兒..結果我媽掛我電話..

 

你會買仿冒品嗎?有的人不喜歡就不買,有些人可能有經濟壓力沒什麼錢,只是想買來滿足一下虛榮心,大家各有各的想法,來看看媽咪們的分享。

2006/8/28討論: 拜託~不要再帶仿冒品出門了好嗎!

 

#BBH歷史上的今天 #母嬰同室 #同理心 #重男輕女 #價值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