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橘子太太

愛大笑、說話,親切熱心的橘子太太,喜歡分享經驗和話題給大家。

愛大笑、說話,親切熱心的橘子太太,喜歡分享經驗和話題給大家。

太誇張了!保母煮個粥居然要價三千塊!

2018年08月29日

寶寶到了需要餵食副食品年紀,補貼保母一些費用合情合理,卻沒想到卻遭保母獅子太開口,這錢到底是給或不給?懷孕後期媽媽挺著大肚子十分辛苦,大多數孕媽咪會選擇提早待產,這位版媽想憑意志力工作到生,這是為什麼呢?原來…

太誇張了!保母煮個粥居然要價三千塊!_img_1

保母煮白粥給5個月的寶寶吃,竟跟媽媽表示每月需貼補副食品費用3000元,該讓步還是拒絕呢?

2009/8/29討論: 太誇張了!煮個粥居然要價三千塊!

 

懷孕媽咪會提早在家待產,還是上班上到生?版媽表示在家待產反而比上班更累,寧可去上班賺錢比較好,為什麼呢?

2007/8/29討論: 有媽咪跟我一樣要上班上到生嗎?

 

4歲小孩裝睡、裝打哈欠,就是不睡覺,這樣情況已超過36小時,眼圈變黑看起來疲憊,卻精神很好,難道是遇到阿飄?需要帶去醫院嗎?

2010/8/29討論: 4歲女兒已經超過36小時沒睡覺!~我哭了..拜託幫幫我!!

 

#BBH歷史上的今天 #副食品 #保母 #待產 #懷孕 #育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