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橘子太太

愛大笑、說話,親切熱心的橘子太太,喜歡分享經驗和話題給大家。

愛大笑、說話,親切熱心的橘子太太,喜歡分享經驗和話題給大家。

不喜歡老師年紀大而想幫小孩換班?

2018年08月30日

為什麼教幼稚園的老師就必須跟小朋友一樣活蹦亂跳呢?年齡不是重點,教得好、有經驗和耐心才能真正讓家長放心。把孩子交給媽媽幫忙帶,媽媽卻不想整天被孫子綁住,偷偷隨便託個鄰居太太照顧,只為了想多拿一點錢,該不該說出真相?

不喜歡老師年紀大而想幫小孩換班?_img_1

想幫女兒換班,只因為不喜歡老師年紀大,喜歡漂亮有陽光般氣息的年輕老師,網媽們覺得這樣的理由很不可思議,不少家長反倒覺得老的老師經驗比較豐富。

2014/8/30討論:公幼老師年紀大好煩喔

 

不想帶孫女被她綁住,卻想要兒子給的一筆保母、孝親費,於是瞞著兒子偷偷託隔壁太太白天幫忙帶小孩,而鄰居家人口複雜,並不那麼令人放心…

2011/8/30討論: 我該告訴我弟這件事嗎?

 

多元入學制度修來改去,孩子壓力絲毫沒有減輕,是不是只要有明星高中的存在, 大家為了擠進窄門,勢必還是有激烈競爭?

 2010/8/30討論: 你覺得應該維持明星高中嗎?

 

#BBH歷史上的今天 #幼兒園 #親師溝通 #托育 #保母 #多元入學 #升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