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橘子太太

愛大笑、說話,親切熱心的橘子太太,喜歡分享經驗和話題給大家。

愛大笑、說話,親切熱心的橘子太太,喜歡分享經驗和話題給大家。

孩子英文沒偷跑,上小一完全聽不懂?

2018年09月07日

女兒念公幼,沒特別去學英文,只會字母,念小一上英文課竟完全聽不懂?孩子念公立小學,教室都有裝冷氣嗎?天氣這麼熱,哪些抗暑小物可帶去學校呢?進入秋季,流感病毒蠢蠢欲動,流感疫苗將在10/15開打,媽媽們幫助孩子如何對抗流感病毒?

孩子英文沒偷跑,上小一完全聽不懂?_img_1

上小一後發現孩子英文程度和同學相比落後許多,老師請同學上台介紹英文名字,孩子答不出來被老師冷淡請下台,覺得好受傷……

2012/9/7討論:哇?現在小一的英文不是從零起點開始教嗎?

 

公立小學教室並非都有裝冷氣,有哪些消暑小物可以讓小孩帶到學校去使用?中午可以睡得著,下午上課才有精神!

2014/9/7討論:天氣這麼熱,小學生沒冷氣,中午睡得著嗎?

 

孩子得流感全身不適,高燒、手腳痠痛、頭痛……媽媽們如何照料生病的孩子,又如何預防流感?

2009/9/7討論:我女兒得H1N1的經驗概述

 

#學英文 #冷氣 #小學 #流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