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橘子太太

愛大笑、說話,親切熱心的橘子太太,喜歡分享經驗和話題給大家。

愛大笑、說話,親切熱心的橘子太太,喜歡分享經驗和話題給大家。

老師說:「回家不可以告訴爸爸媽媽。」

2018年09月10日

懲罰孩子後特別囑咐不可告訴家長;接送時未仔細確認就讓孩子給人接走,這樣的老師行為是否失當?讓孩子學才藝,沒想到請他展示學習成果時卻不盡人意,是大人預期過高,還是孩子沒有天分?因為經濟緊繃,家中無餘裕供孩子補習,媽媽心中藏著說不出的內疚……

老師說:「回家不可以告訴爸爸媽媽。」_img_1

小孩做錯事處罰是應該的,可是老師非但沒主動告知家長,還灌輸小孩不可以跟家長講,真的很誇張;原本求知欲旺盛,愛發問的孩子,也因為老師回答都很兇不耐煩,漸漸變得不愛開口……面對這樣的老師,家長該如何溝通呢?

2010/9/10討論:老師說:「回家不可以告訴爸爸媽媽。」

 

學了9個月的繪畫,我請孩子畫作業本封面上的星星,他竟然畫不出來?老師不是說兒子程度夠,還說可以上進階班嗎?看到這樣,我的心都冷了,待底該不該繼續讓他學呢?還是該和老師溝通換班或停課……

2011/9/10討論:寶寶出生,爸爸的第一句話是?

 

家有一個小二弟弟和小三小姐姐,選擇離職回家當全職媽媽,卻因為經濟上的原因,無法讓孩子們補習各項學科,心裡對孩子感到愧疚……看BabyHome討論區上的媽媽們所提供,如何在最儉樸的狀態下,獲得最高效用的育兒方法。

2009/9/10討論:幼稚園老師說不能在學校大便

 

 #教育  #育兒  #學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