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橘子太太

愛大笑、說話,親切熱心的橘子太太,喜歡分享經驗和話題給大家。

愛大笑、說話,親切熱心的橘子太太,喜歡分享經驗和話題給大家。

幼稚園老師說不能在學校大便

2018年09月12日

幼稚園老師為了養成孩子生活習慣,竟要求不能在學校大號,這樣的約束方式是否矯枉過正?看別人懷孕都好容易,自己卻百求不得;網媽求孕之路的艱辛報給你知!傳統禮俗總愛分娘家婆家,但孕婦在生產需要家人陪的時候,娘家卻堅決不到場,讓新手媽咪好失落……

幼稚園老師說不能在學校大便_img_1

兒子公幼中班才開學,老師的注意事項就有一項是,要讓孩子習慣在家大號,所以在學校不能大號;沒多久就發生孩子憋大號憋到掛病號!和老師溝通後,反而得到對方的負面情緒反應,這樣的教育方式真的對嗎?

2013/9/12討論:幼稚園老師說不能在學校大便

 

親朋好友的閒言閒語/身邊好友接連好孕就是輪不到自己/難得人工得孕卻難留住/各種勞命傷財的醫療過程……難受孕的媽媽們,大家在求孕這條艱辛的路上,最難以忍受的是什麼呢?

2011/9/12討論:求孕這條路,最難以忍受的是什麼?

 

生產時希望娘家的至親能夠到場支持,卻得到「外公外婆不必到場」的回應;不都是大家期待的孫兒嗎?到底是真的有此習俗,還是娘家小事化大?無論如何都讓孕媽咪好失落……

2007/9/12討論:請問:生產時娘家的人都會在你身邊嗎?

 

 #幼兒園 #懷孕 #生產 #習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