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橘子太太

愛大笑、說話,親切熱心的橘子太太,喜歡分享經驗和話題給大家。

愛大笑、說話,親切熱心的橘子太太,喜歡分享經驗和話題給大家。

小一孩子被霸凌,該如何處理避免二度傷害?

2018年09月14日

小一的孩子被同儕惡意推擠,向老師報告後,下課反遭對方追打報復,家長該如何處理才不會讓霸凌行為越演越烈?隨著社會國際化,家長在為孩子取名時會一起取英文名;取外文名時有哪些禁忌呢?無意間的言談,得知大嫂有時會以母乳哺育我的孩子,對孩子會不會造成不良影響?

小一孩子被霸凌,該如何處理避免二度傷害?_img_1

我兒子今年剛上小一,上廁所時被隔壁班小朋友推擠,報告老師後該名學童遭到處罰,接下來的下課時間就開始追著我的孩子打,甚至威脅再求助師長就要給他好看!孩子反擊不能,報告老師又怕挑釁對方,找對方家長也不知是否能順利解決,我該怎麼做?

2011/9/14討論:小一孩子被霸凌,該如何處理避免二度傷害?

 

Candy常出現在成人片女優名、Fanny是性器官的俚語、Penny代表最便宜的1角硬幣……替孩子取英文名時,有什麼禁忌需要避免,才不會未來出大糗呢?

2013/9/14討論:好奇~老外不會取的英文名字

 

女兒才一個半月大,託娘家幫忙照顧時,意外得知嫂嫂曾經用她自己的母乳哺育我的孩子,聽到當下我真是生氣又難過!自己小心翼翼調整體質,就為了給孩子最健康的母乳,現在嫂嫂沒事先知會就代理哺乳,真的好擔心寶寶的健康受到影響……

2008/9/14討論:我的笨大嫂用她的母乳給我女兒喝,心情極差~

 

 #育兒 #教育 #校園霸凌 #取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