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橘子太太

愛大笑、說話,親切熱心的橘子太太,喜歡分享經驗和話題給大家。

愛大笑、說話,親切熱心的橘子太太,喜歡分享經驗和話題給大家。

婚後最大壓力來源是什麼?

2018年09月17日

婚後生活難免有些變化,媳婦們最大的壓力來源是什麼呢?婆媳問題、經濟壓力?還有哪些意想不到的媽媽壓力源?親師溝通的管道靠聯絡簿還是LINE?有媽媽反映老師連絡簿沒空回,詢問公立的老師都是這樣嗎?懷孕了,老公卻不想要孩子,孕妻苦惱該怎麼保住這個小生命。

婚後最大壓力來源是什麼?_img_1

結婚是兩個家庭的結合,媳婦、媽媽的壓力大,面對孩子、長輩、老公…網友們分享不為人知、讓人喘不過氣的壓力來源。

2009/9/17討論:大家覺得結婚後最大的壓力來源是什麼?

 

老師說除非孩子在學校出大事,她才會寫聯絡簿,媽媽覺得不合理,到底該如何跟老師保持良好的互動?

2012/9/17討論:公立國小老師真的比較不愛跟家長溝通嗎?

 

懷孕是天大的喜訊,但老公卻不想要孩子,要求墮胎,若不從則要老婆自己想辦法養孩子,這位孕媽上網求援…

2014/9/17討論:如果老公說不要孩子,怎麼保護保障這孩子比較好?

 

#壓力 #人妻 #國小 #親師溝通 #聯絡簿 #墮胎 #懷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