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橘子太太

愛大笑、說話,親切熱心的橘子太太,喜歡分享經驗和話題給大家。

愛大笑、說話,親切熱心的橘子太太,喜歡分享經驗和話題給大家。

小學班費3000竟拿來買這些東西…

2018年09月18日

學生收班費,從以前到現在似乎是一件再平常不過的事,通知單來了家長繳錢,收來的費用就是用在孩子身上,通常不會有太大的問題,某網友媽媽分享小孩班上要繳3000元班費,買的居然是老師要坐的高腳椅,還有…不禁讓人覺得納悶~生孩子不是像母雞下蛋一樣,噗的一聲就出來,有的媽媽生得快,有的媽媽則是非常辛苦,可能得在待產室待個幾天幾夜,來回憶一下吧!大家進產房到生花了多久時間?

小學班費3000竟拿來買這些東西…_img_1

開學後學校陸續舉辦家長日,利用這天進行班級事項宣達,親師進行溝通;繳交班費是再平常不過的一件事,令人不解的而是得繳交3000元,買的東西卻是…

2010/9/18討論: 班費是拿來買這些東西的嗎

 

若孩子才剛出生沒多久的媽媽,生產的感覺想必還記憶猶新吧?而孩子已經大了的媽媽還記得嗎?看看大家進產房到生都花了多久時間。

2006/9/18討論: 妳進產房到生花了多久時間?

 

先生是獨子,第一胎生女兒,第二胎想生男生,懷孕了偷偷去驗,報告結果是女的,版媽心情大受影響萌生拿掉她的念頭;其實孩子來是緣份,男女都好,大家都勸那位版媽不要作傻事,後悔一輩子。

2005/9/18討論: 驗血報告是女的要拿掉嗎

 

#BBH歷史上的今天 #班費 #親師溝通 #生產 #生男生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