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橘子太太

愛大笑、說話,親切熱心的橘子太太,喜歡分享經驗和話題給大家。

愛大笑、說話,親切熱心的橘子太太,喜歡分享經驗和話題給大家。

教授狀告小六生!全班轉班只剩女兒一人

2018年09月19日

六年前的今天才剛開學不久,剛升小六的4位小學生被同班同學的教授媽媽告上法院,原因是自己女兒長期被這四位同學霸凌,要求損害賠償,求償一元!最後鬧得全班轉班,究竟處理過程還發生什麼事?公車捷運「讓座」文化是良善的美意,某中年婦女表示現在社會是怎麼了?年輕人看到老年人都不讓位,而某媽媽發文說一家三口坐著享受天倫之樂,覺得對方又不是很老,站一下不會有危險,反而惹來眾媽媽們的…

教授狀告小六生!全班轉學只剩女兒一人_img_1

小孩遭班上同學罷凌?教授媽媽一狀告上法院,陸續有人轉班,全班只剩教授女兒一人!2012年的今天新聞事件鬧得沸沸揚揚,家長、孩子和老師間的溝通環節問題重重。

2012/9/19討論: 東海教授狀告小六生! 全班轉學只剩女兒一人

 

一家三口坐公車,爸爸抱小孩,三個人坐兩個位子享受天倫之樂,身邊一位50幾歲的婦人念著:「現在社會怎麼了?都是老人讓位給老人…」版媽覺得是針對自己因而表示不悅,某媽媽回應,天倫之樂不是只有坐著才行吧!

2010/9/19討論: 坐公車沒讓座,被暗示,不悅。

 

懷孕後性生活行不行?老公很想卻不敢,只能自己偷偷DIY,孕媽咪知道後因此大受打擊,對此事耿耿於懷。

2007/9/19討論: 發現老公自己DIY,心裡難過到極點

 

#BBH歷史上的今天 #校園霸凌 #怪獸家長 #同理心 #讓座 #性生活 #懷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