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橘子太太

愛大笑、說話,親切熱心的橘子太太,喜歡分享經驗和話題給大家。

愛大笑、說話,親切熱心的橘子太太,喜歡分享經驗和話題給大家。

有給保母中秋禮金嗎?她抱怨身上只剩400元

2018年09月22日

 

今年有拿到中秋禮金嗎?或有給保母中秋禮金嗎?一位保母表示原本沒收到,感覺好失望…。餐廳服務惹議,孩子在餐廳撞到頭,店家以「小孩哭得太大聲影響其他客人」,要求下次再來,讓媽媽好生氣!婆婆不願幫煮月子餐,媳婦覺得好受傷,到底是婆婆冷淡,還是媳婦太玻璃心?

有給保母中秋禮金嗎?她抱怨身上只剩400元_img_1

中秋節你希望收到禮金還是禮盒?保母抱怨什麼都沒收到,加上身上只剩400元,上網大吐苦水。

2007/9/22討論:身上只剩400元

 

餐廳糾紛你怎麼看?孩子在餐廳撞到頭大哭,店家竟趕人要求下次再來。

2011/9/22討論:小孩在餐廳頭被餐桌撞到哭了,餐廳的人居然收走帳單叫我們改天再來

 

原本打算自己花錢去住月子中心,但老公擔心太貴,因此請婆婆幫忙煮月子餐,沒想到婆婆拒絕,讓玻璃心媳婦好難過。

2011/9/22討論:婆婆好像不想幫我坐月子

 

#中秋節 #禮金 #保母 #餐廳 #坐月子 #婆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