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橘子太太

愛大笑、說話,親切熱心的橘子太太,喜歡分享經驗和話題給大家。

愛大笑、說話,親切熱心的橘子太太,喜歡分享經驗和話題給大家。

偷嘗禁果懷孕,生還是不生?

2018年09月27日

孕媽去產檢遇到小情侶一起去「夾娃娃」!媽媽好奇,若偷嘗禁果懷孕,你會決定生還是不生?被親戚性侵,不想被老公知道,這位人妻分享報警後卻擔心上報。帶月餅到學校請老師分享給孩子們吃,自己兒子卻沒吃到,家長對老師的做法感到質疑……

偷嘗禁果懷孕,生還是不生?_img_1

偷嘗禁果懷了雙胞胎,沒有任何經濟基礎,決定「生下孩子」就算負責嗎?

2009/9/27討論:想要問一下偷嘗禁果所生下寶寶的媽媽們,會有什麼想法呢?

 

網友對親戚提告性侵害,被害人擔心記者找上門會上報,網友質疑警察為何不保護受害人?

2010/9/27討論:我提告了,但是遇到……

 

家裡月餅多到吃不完,帶去學校和同學分享,老師切好分給小朋友,但兒子回家卻表示沒吃到,老師做法是否有問題?

2012/9/27討論:讓兒子帶月餅去學校分享,結果他自己卻沒吃到

 

#墮胎 #雙胞胎 #性侵 #月餅 #親師溝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