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桂格滴雞精_回文活動 異動公告:因品牌內部審核因素,故得獎名單延後到4/19 16:00後公布,敬請期待!

橘子太太

愛大笑、說話,親切熱心的橘子太太,喜歡分享經驗和話題給大家。

愛大笑、說話,親切熱心的橘子太太,喜歡分享經驗和話題給大家。

托嬰中心的黑暗,進入工作後才知道

2018年09月28日

網友滿心的期待的去托嬰中心上班,沒想到裡面真的好黑暗!聯絡簿是假的、在家長面前愛孩子都是假的?另有家長質疑老師的教學方式,每日讓孩子花3、4個小時背默課文,有必要嗎?孩子上國中後,沒有補習的家庭多嗎?課程越來越難,若超過父母能力範圍,是否只有補習一途?

托嬰中心的黑暗,進入工作後才知道_img_1

去托嬰中心上班才一天,眼前的景象讓網友嚇到不敢再去上班,聯絡簿是假的、老師沒有愛心只愛錢?

2010/9/28討論:我真的被托嬰中心嚇到了

 

遇到嚴師!每課課文都要背、默寫,且隔天老師還會抽考,班上的孩子一二十分的大有人在,嚴重打擊孩子的學習興趣與鬥志……

2010/9/28討論:小三每天都花3、4個小時背默課文,有必要嗎?

 

國中課業繁重、難度較小學高,父母不可能每科樣樣精通,一定非得補習不可嗎?

2012/9/28討論:請問各位媽媽爸爸們,平時怎麼幫孩子複習功課呢?

 

#托嬰中心 #親師溝通 #背誦 #功課 #補習 #育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