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橘子太太

愛大笑、說話,親切熱心的橘子太太,喜歡分享經驗和話題給大家。

愛大笑、說話,親切熱心的橘子太太,喜歡分享經驗和話題給大家。

月薪超過4萬的女生都做什麼工作?

2018年10月02日

雖然現在職場新人25K的時代似乎過去了,不過隨著物價上漲等民生因素,沒有個35-40K實在很難餬口;哪些工作能有這樣的行情呢?新手媽媽全天候照顧寶寶,身心俱疲的狀況下容易陷入負面情緒,該如何轉換心情是非常重要的課題。天下婆婆千百種,有的熱心過頭,有的冷漠如冰山,如果剛好又在懷孕的時候遇到,難免讓孕媽咪陷入困擾及低潮……

月薪超過4萬的女生都做什麼工作?_img_1

各行各業都有辛苦的地方,唯一能量化的就是領到的薪資了;如果是租房子的遊子,每個月至少還要扣掉10-15K的房租,薪水沒有個40K要怎麼維持生活+存錢?到底哪些工作能有40K呢?聽聽網友的分享。

2013/10/2討論:月薪超過4萬的女生都做什麼工作?

 

是我沒耐性嗎?假期帶小孩回娘家,雖有家人幫忙顧還是覺得好累……時間到了就要餵奶,一次吃不完又要分好幾次;很佩服其他全職媽媽,又要帶小孩又要做家事,我的心態是不是需要改變或是轉換?

2009/10/2討論:怎覺得在家帶小孩比上班還累

 

隔了六年終於又懷孕了!這可是我們努力了四年還有拜拜求來的,既高興又期待;可是想到先前告知婆婆懷孕時得到的冷漠回應,還有子宮外孕手術時她發的牢騷,現在即將臨盆的我,不知道關於做月子的是該不該找婆婆商量……

2007/10/2討論:懷孕時婆婆說:那是你們的事。作月子該怎樣才好?

 

 #懷孕  #育兒  #新手媽媽  #薪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