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橘子太太

愛大笑、說話,親切熱心的橘子太太,喜歡分享經驗和話題給大家。

愛大笑、說話,親切熱心的橘子太太,喜歡分享經驗和話題給大家。

女兒2歲就嚴重蛀牙,我該怎麼辦?

2018年10月03日

3歲以下幼童飲食來源單純,只要家長有注意孩子的口腔清潔,通常不會蛀牙,如果真的發生了,多半也是家長的育兒習慣需要調整……學校教育通常會有格式化的內容,以方便老師確認學生的吸收程度;就算答案對了,如果過程未照老師要求而被扣分,家長心裡怎麼想?小孩從小託親戚照顧,長大了對方卻不願歸還,大人間的角力如何拿捏,才不會對孩子造成陰影,也能避免破壞家人和諧?

女兒2歲就嚴重蛀牙,我該怎麼辦?_img_1

每天都有幫2.2y的女兒刷牙,可是她的門牙還是被蛀到都快沒了!醫生說有可能是因為有母乳奶睡習慣所致,但是奶睡戒不掉,長輩、旁人的各種冷著熱諷也讓我心灰意冷,難道只能照醫生說的,讓孩子接受全身麻醉的治療?

2012/10/3討論:女兒2歲就嚴重蛀牙,我該怎麼辦?

 

孩子拿了一張數學評量回來,分數是95分,5分是被扣在數字連連看,答案都對,問題只出在我女兒沒用「尺」將線畫直,即使她「手工」畫的線畫得一點也不歪;這樣的教學方式有何意義?會不會太制式化了?

2009/10/3討論:老師要求連連看要用尺

 

兒子一歲多時因故托老公的堂叔照顧,他們一家人對兒子的照顧無微不至,但打從小班我想帶孩子回來時,他們都找理由拒絶;很感謝他們的養育之恩,可是現在只要兒子想來和我住,堂叔家就會威脅兒子要把他的玩具丟掉!我有什麼辦法可以和平地帶回兒子呢?

2010/10/3討論:我想帶回兒子,請教教我好嗎?

 

 #教育  #育兒  #健康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