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橘子太太

愛大笑、說話,親切熱心的橘子太太,喜歡分享經驗和話題給大家。

愛大笑、說話,親切熱心的橘子太太,喜歡分享經驗和話題給大家。

請問大家都是在幾歲懷孕的呢?

2018年10月04日

現代教育普及,加上家庭和個人意識與前一輩不盡相同,結婚、生子的年齡範圍也逐漸擴大;你是屬於幾歲懷孕的媽咪呢?近年來生產育兒補助不斷更新,看看以前和現在的媽媽們比一比,育兒福利是往前走還是倒退嚕?改善自閉症的排毒法你聽過嗎?網媽分享個人經驗,希望幫助更多有相同症狀的家庭。

請問大家都是在幾歲懷孕的呢?_img_1

從以前就嚮往生子以後自己還是個辣媽,所以一直想要早結婚、早生小孩,如今也算完成了我的願望,況且人家說早一點生,也比較有好體力,身材也恢復的快,年輕的媽咪們,妳們是否我和想的一樣呢?

2007/10/4討論:請問大家都是在幾歲懷孕的呢?

 

10年前的網媽分享育兒福利,勞保、市公所,各種生育補助,都是政府為了打造更好的育兒環境所規劃的,和現在的比一比,我們的育兒福利進步了多少?

2007/10/4討論:生小孩領好多錢!不錯不錯~

 

大多數自閉兒體內的汞含量是超標的,也因此有了所謂「排毒法」的自閉症療程。網友分享自己孩子進行排毒法的情況,也引出更多有相同經驗的媽媽回應,間接幫助更多人了解自閉症排毒法。

2010/10/4討論:有自閉兒在排毒(重金屬)的嗎?

 

 #育兒  #懷孕  #自閉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