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橘子太太

愛大笑、說話,親切熱心的橘子太太,喜歡分享經驗和話題給大家。

愛大笑、說話,親切熱心的橘子太太,喜歡分享經驗和話題給大家。

6歲女兒的內褲驚見血漬!

2018年10月06日

小孩子在校活動量大,家長更無法時刻在旁注意;6歲女童下身有不明血漬,是好動受傷還是另有隱情?斜頸兒的矯正復健頻率為何?要特別注意什麼?寶寶喝奶時常會為了尋求安全感,小手無意識做出抓捏的動作,但,媽咪的身體可受不了此番摧殘,該如何在安撫寶貝與自我保護間找到兼顧的辦法?

6歲女兒的內褲驚見血漬!_img_1

幫女兒換衣服時發現內褲有一大片血漬!問她今天在學校有沒有撞到,或是否有人侵犯她的私密處,全都回答沒有,也不會感到疼痛;會不會是月經呢?但才6歲有那麼快來嗎?去看醫生的話又要掛哪科呢?緊張的媽媽發問……

2008/10/6討論:6歲女兒的內褲驚見血漬!

 

我的孩子今天第一次斜頸復健,又出現額外的狀況;除了已知的胸鎖乳突肌較緊,還發現另一側脖子也是緊的,還有頸部太緊導至脖子短的問題……想請教其他家有斜頸兒的媽咪,寶貝還會不會有其他的症狀?在家一天該做多久時間的復健?以及去醫院復健的頻率?

2005/10/6討論:家有斜頸兒且目前復健中的請進

 

餵母乳已經1y4m,大約1歲後寶寶的抓握力變大,喝奶時都會去抓另一邊乳房,一邊吸,一邊手用力捏+拉,隨著寶貝年紀增長,力氣也越來越大,我的痛苦也與日俱增,不讓孩子捏就大哭,我該怎麼辦?

2010/10/6討論:親餵的媽咪,寶寶喝奶時的小手會不會......

 

 #育兒  #新手媽媽  #母乳親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