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張玲玲 UBest

在我眼中每個孩子都是天才 UBest你最棒大腦科學教育中心

在我眼中每個孩子都是天才 UBest你最棒大腦科學教育中心

《你知道頑皮的孩子最需要的是什麼嗎?》

2018年05月13日

 

《你知道頑皮的孩子最需要的是什麼嗎?》_img_1 #新手媽媽  #我的媽媽力  #育兒 
現在的社會,不管發生什麼事情,我們本來應該都不需要覺得太奇怪。但是,竟然有學校〈還不只一個地方,一個學校,也不只是幼兒園〉,因為孩子調皮或者難教點,就可以義正嚴詞告訴家長,請他為孩子轉校,更讓人啼笑皆非的,是園方還會指示家長轉哪裡呢!

帶孩子,誰說是輕鬆?尤其老師。他不只是帶孩子,還要教育孩子,一個媽帶兩個孩子,就覺得像打仗,何況,老師一下帶這麼多孩子,當然,希望孩子都能乖一點聽話一點。
孩子皮,就是因為他在不斷的探索。他還不只探索他想玩的,慢慢的,這些孩子還會探索父母和老師和他的關係。
不斷探索時,會有很多「新經驗」進到大腦裡,讓他可以和舊經驗整合,也許,靈光乍現出現新意且產生共鳴,變成令人激賞的『創意』。當然,更多時候,他只是不斷『嘗試錯誤』,所以,大人只會覺得他在搗蛋或擾亂,這個創意的小苗還來不及伸個頭出來,就被掐死了。

有個男孩剛滿四歲,就遇到上述狀況,轉了學校後,又發現師生間還是無法磨合,媽媽又再次為他換了學校。
孩子的活動量確實很大,語言表現很棒,但較喜歡我行我素,想跟別人玩,但都以挑釁的方式做為互動的開始,好教嗎?No,No,No,一點都不好教。

這個孩子目前最需要的是『寬容』,不只是老師家長,更重要的是他的小同學,和他一起的孩子,我們要協助他們了解,其他孩子為什麼會有不一樣的行為,相信我,難!很難!非常難!因為,這又牽涉到規矩的一致性和公平性。

所幸在UBest上課時,老師協助同學們也慢慢學習理解這個別人眼中的小霸王,更重要的是同學們的媽媽們,也接受這個孩子的行為(因為,我們這裡下課後,孩子會繼續玩,媽媽都看得到各個孩子的行為),使得老師的策略可以一步步慢慢進行。
#這就是我們如此堅持小班制的原因

10個月了,孩子來了這段期間,並不是馬上就變成一個聽話守規矩的孩子。但是,你會發現,其他孩子開始認同這個孩子,在玩的時候是非常有創意的,所以大家都不排斥和他一起,不過,孩子也會表達心聲:『希望他也乖一點。』。

教育一個孩子,急不得,不論是老師或孩子本身,都需要時間去發酵,你願意等,就會看到結的果。
法國詩人醫生拉伯雷的一句話,和大家分享:『孩子,不是等著被注滿的水缸 ,而是被點燃的火炬!』
-
如果您現在面臨孩子教育、發展問題,歡迎預約詢問,
老師將會親自與您解答並建議最適合您與孩子的教養方式
【預約評量】:https://goo.gl/XNg0LQ


-
【皮紋檢測】可以了解孩子先天潛能,
還有適合的教養方式,幫助他找到創意所在】
【預約評量】:https://goo.gl/XNg0LQ
-
【資優感統課程招生】
了解課程>>https://goo.gl/9DnFJt
線上諮詢>> https://goo.gl/XNg0LQlp

你知道嗎?
感統課程不是在名為感覺統合的教材上做體操就是感統課程,專業的感覺統合課程是量身的、多元的、嚴謹的。

在UBest上課前,都有專業的評量師先評量孩子的各大發展狀況,了解孩子的先天優勢還有需要補強的地方。
評量後用大腦科學與感統老師多年累積的教學經驗,設計動態與靜的課程__也就是讓孩子大量的、多元的去try。

報名專線:03-6105515
上課地點:新竹縣竹北市縣政十四街32-1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