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光媽

過敏體質

2006年05月15日
我身體最大的毛病,就是我有過敏體質。

不僅鼻子過敏,連皮膚也過敏,毛病一犯,雖不致於致命,但還真要人命,說有多痛苦就有多痛苦。

一大清早,我就覺得鼻子不對勁了,雖然光小妹早就起床一直翻身,但我真的不想起來弄她,因為我已經感到不舒服了。起床之後,痛苦才真的開始,哈秋!哈秋!先是一連打了N個噴嚏,然後開始流鼻水,伴隨著流淚、眼睛癢,鼻子癢,簡直讓我痛苦到抓狂,偏偏家中只有我們母女二人,沒人能幫我帶孩子,只好戴上口罩帶小孩,但我仍覺得難過,又要顧自己(三不五時就要擤鼻涕),又要幫孩子做復健、煮稀飯、榨果汁,我真是痛苦到想撞牆了!

好不容易捱到中午,餵完中餐,也換過尿布,該是光小妹午休時間,我也可以好好休息了吧!才怪,這小子精力旺盛,此刻偏偏不睡覺,又是翻身又是叫,真不知道她在高興什麼。不管了!我自己先睡再說,可是我實在很難不被她干擾,因為光小妹不僅很吵,還會一直踢我,連翻身都會滾到我身上,傷腦筋啊!

鼻子過敏,讓我苦不堪言,但也讓我體會了身體健康的重要。只是一個小小的病痛,就如此折騰人,何況是得其他更嚴重的病呢?
保重身體,真的很重要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