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光媽

好冷的假期

2010年02月18日
冷颼颼的年假,沒有什麼比待在家中更舒服的了!新竹一連下了好多天的雨,家上寒流來襲,讓人忍不住直打哆嗦,老人小孩尤其吃不消。我倒是還好,上月的桂林之旅那才真是冷,下雨也算了,還得在5~8度左右的低溫在室外活動,所幸沒感冒,也就此有了免疫力,總覺得台灣再冷,也不怕了~

遠門不出的我們,還是有地方能去,那就是小阿姨家的健身房。從初一到今天,我們幾乎天天往小阿姨家報到,不,正確一點說,是去健身房報到。過年吃多了總要想辦法甩肉,不僅是我需要,光小妹也要,小傢伙現在可以一口氣走上30分鐘左右的跑步機,時速是1.6公里,她很厲害喔!會自己抓住扶手,很認命的走走走,不哭也不鬧,長大了就是不一樣,畢竟她快當姊姊了,也變得更成熟了。

明天天氣還是溼冷,我們的運動計畫還是要持續進行,我邀86歲的老外公明天也跟我們一起去運動,他老人家笑得可開心,可以和寶貝曾孫女一起走跑步機,他說什麼都要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