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阿珠媽아줌마

(試用)最懂媽媽需求的~好奇耀金級清新乾爽紙尿褲

2018年08月02日

(試用)最懂媽媽需求的~好奇耀金級清新乾爽紙尿褲_img_1

每位媽媽心裡都有一套尿布好壞的評估標準,不管品牌也好或是功能性也罷,就算包裝再精美,剪裁再講究,不適合寶貝肌膚的一定是~謝謝再聯絡

除此之外,我的標準還要把我家老公也列入考量,因為每次都搶著要幫女兒換尿布的好爸爸,輕輕的把膠撕開就好,但不知道為何只要經過他的手「啊~嘶~」就變高衩尿布了(咦!是...手指長肌肉嗎?)

每撕壞一件,媽媽的心就抖一下...

經朋友推薦好奇耀金級清新乾爽紙尿褲,不只好穿、好用,價錢也會讓媽媽笑咪咪!

剛好有機會可以體驗新升級版,當然不能放過這麼好的機會啊!

藍色包裝紅色logo,好有夏日涼爽的感覺,迫不及待想讓女兒試試看!

包裝上雖然只簡單的標榜出幾項特點,但比起其他為了嘩眾取寵而宣稱有N種功能,反而更讓貼近我的心,因為好的尿布只要材質輕柔、吸水力強、不回滲不側漏,就已經達到我心目中滿意的品質了。

 

快速隔絕肌膚與尿液的接觸時間,不再增加肌膚的負擔,瞬吸力不夠強的尿布,真的辦不到!

我觀察了好奇尿布的裡布發現,滿滿的六角立體瞬吸層,凹槽的網絡可以快速導流尿液,凸出的隆起處能減少肌膚接觸的時間,再加上日本製超效能吸收體,緊緊將尿液鎖住不回滲,好完美的黃金搭檔!

女兒試用後,媽媽覺得品質太棒了,「清新乾爽」真的發揮到淋漓盡致,不管尿量再大,三兩下就吸收了,小屁屁只感覺到乾爽不黏膩,悶熱感bye bye囉~

我也要把這款物超所值,CP值高到爆表的「好奇耀金級清新乾爽紙尿褲」,推薦給身邊的媽媽們!

 #新藍好奇最高CP值的乾爽

(試用)最懂媽媽需求的~好奇耀金級清新乾爽紙尿褲_img_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