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阿美meimei

媽媽餵擠乳器好威

2018年07月16日

媽媽餵擠乳器好威_img_1媽媽餵擠乳器好威_img_2媽媽餵擠乳器好威_img_3媽媽餵擠乳器好威_img_4媽媽餵擠乳器好威_img_5媽媽餵擠乳器好威_img_6今天要來分享新手媽咪使用mamaway擠奶器體驗40天的心得,提供給大家參考.

我是新手媽咪,現在醫院都提倡母乳親餵,在月子中心剛生完休息個ㄧ天就會接到護士的電話說寶寶餓了要下去親餵,但因爲我是《少奶奶》又胸部外側很容易有硬塊,所以寶寶總是吸不飽大哭,護士就問我要不要給寶寶加配方奶,當下說好,但心裡挫折感很重,當晚就做了惡夢還哭醒。在月子中心每次餵完寶寶後回到房間就是擠奶,擠到手長繭也只有少少的20cc,挫折感超重,後來又向月子中心借擠乳器,但我是沒耐性的媽咪,用上去五分鍾沒滴出來就放棄了擠奶器之路又改回手擠,幾度快放棄哺餵母奶改成全配方奶,後來某天看到fb媽媽社團有人大力推薦媽媽餵的擠奶器說很靜音且不會痛,突然覺的可以去門市借回來體驗看看,所以就上網預約了擠乳器.

到門市拿擠乳器,服務人員說只要15分鍾就可完成擠奶,回家一試驚為天人一開始轉促乳膜式馬上就有乳汁在滴,重點是真的不會痛,15分鍾就擠了70cc,跟之前手擠的20cc也差太多,我想是因爲這台有遠紅外線溫熱的功能,如果有習慣擠奶前熱敷乳房的習慣有這台就可以省去這熱敷的步驟了!之後在擠奶前我會在搭配自己上網買的震動按摩器按摩胸部,雖然店員說不用先按摩可直接使用,個人習慣啦。真心覺的這台是懶人和少奶奶的救星喔!

最喜歡這台的功能有

1、超靜音,這點很重要,這樣在擠奶時就不會吵醒寶寶和老公

2、紅外線溫熱,讓我乳汁在ㄧ開使就貢貢流

3、雙馬達不會吸力ㄧ邊強ㄧ邊弱,雙邊使用也省了我很多時間可以去做其他事

4、擠奶不會痛到埃爸叫母,雖然還是有感覺但痛的感覺是可接受的

5、15分鍾提示燈,過了15分鍾燈即會滅

缺點就是價錢不可愛和太大台外出使用不是很方便,希望之後有出外出好攜帶型的。

總結重點是讓我覺的我不是完全沒乳汁的媽咪,目前仍在追奶中,希望乳汁可以越來越多讓寶寶喝飽飽.如果是要放棄母乳這條路的媽咪在放棄前真心覺的可以去門市體驗這台mamaway擠奶器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