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P仔仔

大力推薦竹北萊姆月子中心

2018年09月14日

  入住萊姆月子中心已經近三個禮拜了,再沒幾天就要出月中了還真捨不得啊…當初下訂時其實很猶豫要不要住這麼長的時間,畢竟有了小朋友之後就是燒錢啊!但在萊姆坐月子的這段時間,真心覺得好險最後選擇住了21天,回想三個禮拜前,剛生完被國泰的母嬰同室逼奶以及因為是第一胎而被長輩過度關心幾近崩潰的我,萊姆完全是我的避風港啊!在醫院從待產到出院,幾乎沒有什麼休息到,來到萊姆可以完全不被任何事情干擾大睡了一整天,對於當時的我真的很重要啊!

  萊姆的環境很好,房間的裝潢很像住飯店,還有大面落地窗,每天看著文興路綠園道真的讓心情很舒服,這也是我當初下訂萊姆最主要的原因,坐月子哪都不能去,如果房間還只能開個小窗,自己一個人待一整天應該會很悶吧!月子餐蠻好吃的,份量也很夠,甚至我吃不完的都還可以讓下班回來的老公吃飽一餐。

  每天都會有衛教師來巡房,看看我身體恢復的情形以及擠奶的狀況,都很親切還會陪我聊聊天,剛開始來的頭幾天嚴重塞奶,脹痛到不行,好險有衛教師以及嬰兒室護理人員的協助,才不至於變成石頭奶,如果我這時候在娘家坐月子應該會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每周也會有一次的中醫師巡房,調理適合自己體質的茶飲每天喝,小朋友的部分有小兒科醫生每周三次巡診,我小朋友剛出生的時候黃疸比較高,好險有護理人員三班做經皮檢測以及母奶配方奶的調整,最後小朋友的黃疸順利降下來了,真的很感恩!

  住月中的媽媽真的很忙,每四個小時就要擠一次奶,尤其對於第一胎的我來說簡直手忙腳亂,剛開始抓不到對的頻率覺得很痛苦,後來慢慢的上軌道之後才比較有好好休息的感覺,在月中可以把小孩交給嬰兒室,回家前再好好學習各種技巧,月中期間可以專心擠奶好好休息,不會因為小朋友在身邊而要處理大大小小瑣碎的事,也不用捨不得長輩過於忙碌,這是我入住到現在覺得月子中心最大的價值所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