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桂格滴雞精_回文活動 異動公告:因品牌內部審核因素,故得獎名單延後到4/19 16:00後公布,敬請期待!

幸福要傳承~雙胞胎天使媽咪

甲狀腺

2007年06月23日
食物是最好的醫藥 遠流出版社有提到內分泌系統

第七章:

內分泌:人體抗病的第三道防線

1•
腎上腺是維持生命及健康最重要的腺體,它的分泌物就是使體內細胞得以實行氧化作用的激素。(P.91)

2•
甲狀腺是天然的步調調整者,負責使體內細胞機器或閒蕩或危險地飛馳的。(P.92)

3•
腦下垂體是腺體之王,它特有的功用是推動內分泌系統的其它成員,忙於生產它們獨有的激素。(P.94)

4•
當肝臟不能過濾血液的時候,腦下垂體會指示甲狀腺和腎上腺開始清除血液中的毒物,構成了抵抗疾病的第三道防線,甲狀腺會引導排泄物經皮膚、黏膜和漿膜而出;而腎上腺則使其透過腎臟和腸排出。(P.95)

5•
如果最強的是甲狀腺,替代性的排除會經過皮膚而進行,如果較強的是腎上腺,則替代性的排除便可能在腸或腎臟中進行,或者由於腎上腺反應的影響使有毒物質在肝臟被過分氧化而燃燒,故常引致體溫升高或發燒。(P.96∼97)









以前我也好愛喝珍奶唷
一天還可以喝四大大杯
水量是夠
但確越喝越渴
後來學了養生才知道
這些飲料會讓身體不好

也讓自己變成的甲狀腺患者

後來把很多((壞習慣))改掉

甲狀腺也就好了

沒吃藥也沒開刀

遠流出板社 是養生協會課本唷^^
遠流出板社 是養生協會課本唷^^

非常好的一本書
非常好的一本書

甲狀腺_img_1
甲狀腺_img_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