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幸福要傳承~雙胞胎天使媽咪

他的寶貝

日期

#Tag

細胞食物

2011年12月23日
公開
54

細胞食物CELLFOOD發明人 愛瓦雷特.史多雷介紹 *愛因斯坦讚譽他是「天才中的天才」。 *他是氫彈核融合啟動機制的專利發明人。 *他是重氫專家,是重水合成者,也是微生物專家。 *他是物理、化學家也是二元化,二極化專家。 *他在1967年以重氫發明(OPEN ALL)並獲得專利, 用以還原和改善人類所賴以維生的土地環境。 *他在1976年以重氫發明細胞食物CELLFOOD並且在1978年1?0日獲得美國FDA認證(NDC#493552,FDA2020872) *他宣稱人類將因有細胞食物CELLFOOD而可以遠離各種疾病的夢靨。 細胞食物®是否為藥物? 答:不是,細胞食物®並非藥物。細胞食物® 被歸類為營養補充品。 身體如何吸收細胞食物®? 答:細胞食物®中的營養素都是以離子和膠狀分子形式存在。膠狀分子很小 ( 直徑約4-7奈米 ) ,因為布朗運動現象,膠狀分子會帶負電 ( 離子 ) ,在液體中呈懸浮狀。因為大部份的體液 ( 像血液和血清 ) 都是呈膠狀帶負電,身體會把細胞食物R認定為正常健康體液,讓細胞食物®含有的營養素能夠馬上通過嘴巴、喉嚨和食道的敏感黏膜,直接進入血液中。 細胞食物®如何運作? 答:細胞食物® 能讓體內水分子分裂出原生氫和氧離子,促成新生氧產生。以化學術語而言,就是新生的單一氧離子,帶負電 ( O- ) 。自由基 ( 許多生化學家認為自由基是造成提早老化和退化疾病的主因 ) 是帶正電的氧離子 ( O+ ) 。新生氧 ( O- ) 會吸引 ( O+ ) ,需要時在細胞階段形成純氧分子 ( O2 ) 。

[天使媽妹妹]我的手足

2011年12月22日
公開
49

大姐: 當年我洗禮後變得比較快樂,所以妳跟著洗禮。    妳要結婚時帶我去買漂亮的鞋子,妳讓我成了漂亮的伴娘。 妳要生孩子時,我搬到妳家一起生活, 妳讓我成了天天可以陪伴雙胞胎的幸福阿姨。 我要結婚時妳陪我挑婚紗、給我意見,妳讓我有美美的婚紗照。 我要做恩道門時,妳特地「拋家棄女」的到台北陪我。 在高榮室,妳等我等很久,終於等到我時,溫柔的擁抱我。 當時我們的心,緊緊緊緊緊緊的繫在一起。 當我前幾年超級低潮的時候,妳給了我很多的鼓勵。 帶我去吃美食、給我力量,帶我去散心、讓我能繼續面對挑戰。 很多特別的經驗是在於我們的召喚! 我在女青年服務時,妳也是,所以我們可以一起討論如何做的更好! 當我被約談擔任初級會會長時,隔一個禮拜妳先成了初級會副會長! 我們有很多一起出遊的地方,那裡都充滿我們的歡笑聲。 只是,從現在開始,什麼都不會再出現了。 有人約我去好士多,我不想去,因為那是我和妳常去的地方。   我也不知道,什麼時候會真正的不再悲傷難過。 但是我會試著快點堅強起來,代替妳,繼續記錄著雙胞胎的成長。 我會用我的眼,代替妳的眼,用相機捕捉妳最珍愛的雙胞胎的笑容!    大姐,我愛妳,我記得妳說過的: 「不要懷疑天父的存在,要努力的把天父的愛給其他人,讓更多人充滿喜樂。   期待未來能跟你一起在天父的身邊再相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