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桂格滴雞精_回文活動 異動公告:因品牌內部審核因素,故得獎名單延後到4/19 16:00後公布,敬請期待!

筱嬿

他的寶貝

日期

#Tag

家是談愛的地方,正德家用強化液滅火器

2022年04月23日
公開
164

 德家用強化液滅火器基本介紹: ☆ 國家認證合格(每瓶皆有) ☆ 強效輕鬆滅火(適用各類火災) ☆ 環保無毒不復燃(滲透原理滅火不復燃) ☆ 時尚輕巧僅2.7kg(老人、小孩好拿取了) ☆ 安心服務5年保固(買就加送180天保固) 「ECO-WET強化液」:由水、碳酸鉀等製作而成,強效滅火、環保無毒是對人體和環境友善。 正德家用強化液滅火器,雖然有著可愛輕巧的外表,可是對付住宅火災可是一點都不馬虎。 一般住宅會遇到的普通、油類、電器火災,正德家用強化液滅火器這個小小消防員一瓶搞定! 輕巧的2.7公斤,不論是老人家或是小孩子都可方便拿取,只需要一個小小的角落就可以放置它。 住宅火災一直都是每個家庭所需要防範的事情,不只每個家庭需要備有滅火器以外還需要養成隨手關閉電源,用不到的電源線也要先拔除,所有的電器產品以及延長線都需要符合國家法規並有合格證。 以前年輕的我總是沒有這些觀念,直到自己有了家庭有了寶貝,看到新聞上熊熊烈火燃燒了無數的家,漸漸的有了這些防災準備與嘗試,寶貝是超越我生命的存在,可馬虎不得,由我與可愛的小小消防員一起守護著家。 家是有愛的地方,不管是什麼火都不容許燒起來! 就讓這個可愛的小小消防員陪著你我守護這個家吧! #可愛又厲害的小小消防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