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CCH張

他的寶貝

日期

#Tag

6.8公斤/新生兒可用/韓國嬰兒手推車sesto lite premium

2019年12月24日
公開
196

這是我第一次sesto lite premium上路,任務是帶小寶寶到衛生所打預防針! 其實我有點緊張,畢竟是帶著滿月的小嫩嬰出門,所以有點擔心推車是不是會太晃 (嬰兒搖晃症那些的,當然沒那麼容易晃成這樣啦!但總希望小嫩嬰躺在推車裡是舒服的!) 雖然一路上遇到小坡檻、健康步道、路面不平的柏油路等等,但推起來的效果出乎我意料的古溜!(看輪子就可以發現它跟一般的輕便推車相比是好很多的!) 因為是帶小嫩嬰出門,推車座椅可以打平很重要,sesto lite premium的座椅夠長,腳墊打直以後又更加延長,小嫩嬰睡在上面可是很舒服的呢~~ 從家裡出發到衛生所的路上完全都沒有醒來, 抵達衛生所以後,我要拿取放在置物籃的寶寶手冊,只要輕鬆打開拉鏈就可以拿到,完全不會因為座椅打平而受到影響,這個設計真的太棒了! 完全不會驚醒熟睡中的嫩嬰! 給大家看看推車的全貌,灰色這款顏色很不錯,也有黑色的,我覺得灰色這款更可以看出低敏感布料的品質(黑色應該也不錯啦) 遮陽罩上的小窗戶也很棒!我可以一邊推嫩嬰,一邊打開來看看嫩嬰,因為它是用磁鐵吸住的,不是一般的魔鬼氈,所以開合的時候很安靜,不怕吵到小嫩嬰!(新生兒真的要小心翼翼,有時候突然的聲響就會吵到他們) (sesto lite premium 真的是好推!) sesto lite premium 真的是一台很適合從新生兒就開始使用的推車,真心得推薦給大家!(喜歡出國的人也很適合,因為它也可以登機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