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keydo

好奇耀金級『清新乾爽』快吸不間斷,最高CP值的乾爽,體驗心得分享!

2018年08月23日

 

這次的尿布試用剛好是寶寶正在使用的L Size,馬上就申請了試用體驗,很幸運的得到了試用的機會,這次要體驗的是全新升級好奇耀金清新乾爽,超高cp值的乾爽尿布。

收到東西馬上拆開來看看,寶寶一看到尿布上的熊熊圖案就好開心,材質摸起來也很舒服柔軟細緻,趕快讓寶寶試試,寶寶現在是12分斤,而L Size 9~14kg正好是適合寶寶的腰圍跟體重,穿起來包覆性很棒,但又不會太緊,很有彈性,寶寶跑來跑去,跳上跳下也不至於產生勒痕,也不會外漏。

夏天到了,很怕寶寶被尿布悶出紅屁股,但是新升級的好奇耀金清新乾爽有黄金六角立體瞬吸層,可以快速吸收水份使表層保持更乾爽,再加上日本制超效能吸收體,可以有效鎖住尿尿並減少回滲,使屁屁能保持乾爽不回滲,這在悶熱的夏天特別的重要。更很貼心的是尿濕顯示設計,只要看到顏色變了,就可以幫寶寶換尿布了!

整體來說,這次新升級的好奇耀金級清新乾爽的確乾爽度大增,再也不用擔心寶寶的屁股因為濕黏而產生過敏或紅屁股了!超推....

 

 #新藍好奇最高CP值的乾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