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桂格滴雞精_回文活動 異動公告:因品牌內部審核因素,故得獎名單延後到4/19 16:00後公布,敬請期待!

狀元爸

永遠都沒有準備好的一天, 但帶著期待的心一天一天準備。

永遠都沒有準備好的一天, 但帶著期待的心一天一天準備。

【冠軍小食記】嚦咕嚦咕新年財,迎春納福豬🐷事吉,寶寶年菜不馬虎!寶兒媽咪 Boa mammy大寶寶新年喜氣豪華燉飯——開吃!

2019年03月15日

BabyHome副食品

文章:【冠軍小食記】嚦咕嚦咕新年財,迎春納福豬🐷事吉,寶寶年菜不馬虎!寶兒媽咪 Boa mammy大寶寶新年喜氣豪華燉飯——開吃!

【冠軍小食記】嚦咕嚦咕新年財,迎春納福豬🐷事吉,寶寶年菜不馬虎!寶兒媽咪 Boa mammy大寶寶新年喜氣豪華燉飯——開吃! _img_1
 
 
以前過年都是到處去親戚家蹭東西吃,
當媽後就是要死守(?)在家還要準備一堆東西——我說的是我萬能辛苦的婆婆XD。
 
那麼媽咪們是否也幫寶貝們準備了豐富、營養的年菜,
讓寶寶們過好年、頭好壯壯、不要被親戚婆媽講說「哎唷你們是怎麼養的這麼小隻」呢?
 
冠軍他媽今天就要分享年節在家試吃的「寶兒媽咪 Boa mammy」大寶寶新年喜氣豪華燉飯。
 
 
家有八個月以上的大寶寶歡迎來參考哦~
內有冠軍用餐影片 <3 <3 <3
 
請點閱!
 
 
#副食品 #寶兒媽咪 #寶寶年菜 #寶寶粥 #寶寶過年 #Boamammy #大寶寶燉飯 #嬰幼兒 #嬰兒燉飯 #寶寶咀嚼 #寶寶長牙 #米泥 #食物泥 #冰磚
寶兒媽咪嬰幼兒副食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