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GOGOYA

親身參與才珍貴

2021年05月16日

圖書館這學期辦的奧運主題書展與故事屋活動, 來聽故事屋或借閱主題書📖都可以參加抽獎, 我一直對兩小"放送"📢這個好消息, 但不利用在圖書館當志工之便來幫他們借書📖, 希望他們能主動參與。

澤4月份參加故事屋拿了一張抽獎單, 我一直催他趕快去投抽獎箱, 終於在4月最後一天投了, 隔週抽獎還抽中了! 澤選了一隻憤怒鳥🐦娃娃(小人稱它為"鳥雞"), 感覺得出來澤很高興也很珍惜, 當被咩搶去玩時, 會強烈的宣示主權。

親身參與才珍貴_img_1

咩時常霸佔"鳥雞", 叫咩去聽故事屋她不要, 因為下課時間跟同學玩比較重要, 剛好這週咩班級日進課進館, 讓她借了主題書📖跟拿抽獎單, 隔天去投抽獎箱, 當天抽獎就抽中了! 這兩小也太幸運了!

親身參與才珍貴_img_1

或許我是可以利用在圖書館當志工之便來幫他們, 但我堅持他們要自己去參與活動, 這樣所獲得的獎勵才會格外珍貴。

#教養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