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ㄚ鳥媽

他的寶貝

日期

#Tag

環島遊第一天

2018年08月15日
公開
70

一大早七點就出門 爸比想去宜蘭吃豐盛的早餐 哪知人家非假日不開門 只好往附近的早餐店將就著吃囉! 第一站:大清水隧道口 爸比走最新的蘇花改,時間真的有比較快 停在這個小景點稍做休息 第二站:清水斷崖 爸比在這裡停留比較久 拍拍照也抓抓寶,雖然今天沒有太陽 但暑氣還是很嚇人,熱到人快受不了 再稍微用水解暑一下後再繼續上路 第三站:花蓮7-11 到花蓮已經是下午一點多的事了 趕緊先把肚子給填滿,才有力氣再上路 第四站:台肥海洋深層水觀光工廠 很可惜那一池泡腳池沒有五.六.日不開放 所以園區內人數有點少 還好辦公大樓旁有一池[足療池] 這是海洋深層的抽出海水 說是可以促進新陳代謝,讓身體更健康 要再水溫只有11~12度的水裡泡腳15分鐘 爸比腳丫一下水就慘叫,冰~~~~ 小朋友們也是一樣猶豫不決.不敢下水 所以囉!媽咪一馬當先,哇~舒暢!!!涼快!!! 小朋友也紛紛鼓起勇氣高興的玩起來了! 在這駐足一個多小時才離開 第五站:花蓮台酒觀光工廠 在這裡有小朋友喜歡的九宮格 媽咪趁機進去逛逛買一點東西 一樣是玩到不想走呀! 第六站:七星潭 沒有太陽的七星潭沒有甚麼遊客 但還是一樣有著另一種悠閒的美 帶著兄弟三個撿石頭.丟石頭 三個人也是玩到意猶未盡 天色已晚也下起了小雨,不走都不行囉! 第七站:國廣興大飯店 今晚就訂在這裡了,可能是非假日所以被升等 寬敞的四人房,讓我們五個人一點也不嫌擠 尤其是價格便宜才兩千七又還早餐+停車位 進房還有飲料+迎賓小點心 房間打掃的算是蠻乾淨的 還真是物超所值!下次會再來光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