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采茵

理膚寶水試用品心得分享

2018年03月19日

   去年懷孕時參加了一些媽媽講座就一直聽到寶寶皮膚幼嫩及容易過敏的訊息,所以在我們的寶貝彤彤出生時,就跟朋友們打聽到理膚寶水這個品牌,在朋友圈都很推薦,剛好理膚寶水有辦2018理膚寶水媽媽教室,就第一時間來報名上課了,還請來皮膚科醫師及藝人范范現場示範及分享理膚寶水的產品使用方式和使用後的心得。

                 理膚寶水試用品心得分享_img_1

       剛開始彤彤出生時應該是嬰兒皮膚比較幼嫩,在上個星期就發現有一點尿布疹和口水疹,剛好去了理膚寶水媽媽教室了解到理膚寶水<全面修復B5>是利用法國當地有獨特微量元素的溫泉水,添加高濃度5%的維生素原B5,在尿布疹的的修復效果是我用用過所有類似屁屁膏產品裡最優質的,是尿布疹必備的屁屁膏,大約1-2天就徹底改善,甚至比氧化鋅效果好很多,就連搔癢抓傷口修復都可以使用喔。

   另一個也是我強力推薦的<理必佳滋養霜AP+>是在寶寶有濕疹、乾癢等等,可以有效舒緩減少乾癢不適,是由理膚寶水溫泉萃取因子還可以平衡好壞菌喔,像我們的寶寶異位性皮膚炎也是效果十分顯著,理必佳滋養霜AP+真的是一個非常優質實用的滋養霜。

理膚寶水試用品心得分享_img_2

   

    我是7個月寶寶的媽媽,理膚寶水全面修復霜B5及理必佳滋養霜AP+推薦給大家,家裡跟媽媽包可以各放一瓶。如果您也跟我一樣愛寶貝,別忘了給他用來自法國最好的理膚寶水愛護寶寶的肌膚喔!

#敏弱兒肌膚照護

http://goo.gl/UMxsk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