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我有三隻搗蛋鬼

家有三寶 媽媽肯定老 喔不不不....是不能老

家有三寶 媽媽肯定老 喔不不不....是不能老

理膚寶水全面修復霜B5 理必佳滋養霜AP+試用

2018年03月19日

https://www.facebook.com/angel.hsu.5268/posts/1845205195546897

理膚寶水全面修復霜B5_img_1

難得有一個特別的機會可以來參加理膚寶水媽媽教室,有長庚醫院皮膚科林怡廷醫師,一起分享比氧化鋅更具修復效果的屁屁膏- #全面修復霜B5”以及” 可調節微生物群落回復平衡,有效減緩搔癢不易復發的乳液- #理必佳滋養霜AP+”可以用來照護寶寶的敏感肌。

理膚寶水全面修復霜B5 理必佳滋養霜AP+試用_img_1
        小允妹有口水疹、尿布疹的狀況,一直找不到適合的產品,這次參加活動了解到口水疹,尿布疹的原因。認識可以改善小允妹紅屁屁的寶物-#全面修護霜B5 #尿布疹必備的屁屁膏
市面上以氧化鋅為主成份的屁屁膏只有隔離效果,對於已經不適起疹子的幼嫩皮膚照顧是不夠的。全面修護霜B5有加強隔離的效果之外,還能夠促進皮膚的修復,舒緩搔癢不適,用來對付寶貝的肌膚問題效果更全面更有效。

理膚寶水全面修復霜B5 理必佳滋養霜AP+試用_img_2

身為三寶媽雖然照顧小孩已頗有經驗,但是小孩的紅屁屁真是說來就來,要照顧好寶貝屁屁,除了勤換尿布外,隨身寶物就是全面修復霜B5,清潔完寶貝屁屁擦乾後,將修復霜塗抹在紅疹處就可以隔離舒緩修復不適的肌膚,質地極舒適,滋潤保濕,推開後迅速吸收不黏膩。添加了高濃度5%的維生素原B5,有助於立即舒緩皮膚不適,且可以促進皮膚修復的過程,提升皮膚修復的品質,避免在皮膚留下痕跡。可用於嬰幼兒屁屁疹/口水疹/蘋果臉/蚊蟲叮咬後/搔抓修復的必備寶物。

理膚寶水全面修復霜B5_img_5

理膚寶水全面修復霜B5 理必佳滋養霜AP+試用_img_3

小允妹的脖子也常有一些汗疹或是吃東西湯汁流到她米其林的脖子沒擦乾淨引起的一些疹子-#全面修護霜B5也都能即刻舒緩紅疹的症狀

理膚寶水全面修復霜B5_img_7


洗完澡後就為小允妹乾燥的全身擦上-#理必佳滋養霜AP+,有獨家的溫泉萃取因子,給予長效滋潤的保溼效果,在膝蓋及膝蓋內側在多強擦拭,真的可以改善乾燥引起的皮膚癢,質地清爽的乳液,迅速吸收不會造成嬰兒肌膚的負擔。理必佳滋養霜AP+非常適合有異位性皮膚炎及濕疹的膚質來使用,理膚寶水溫泉萃取因子可以平衡好壞菌、有效降低復發。

理膚寶水全面修復霜B5_img_8
✔️全面修復霜B5  可以用來修復搔抓的傷口 

理膚寶水全面修復霜B5 理必佳滋養霜AP+試用_img_4
✔️理必佳滋養霜AP+  濕疹、乾癢、6紅腫癢,可以有效的減少乾癢不適。

理膚寶水全面修復霜B5 理必佳滋養霜AP+試用_img_5
✔️寶貝肌膚問題產品選擇很重要!要選醫師推薦、有臨床實證的。
✔️理膚寶水是最棒的選擇-溫和、有效、不含香精防腐劑。
以後就讓寶貝持續使用理膚寶水的產品,讓他皮膚可以恢復到以前的嫩嫩QQ的膚質。理膚寶水全面修復霜B5_img_9

 

理膚寶水全面修復霜B5_img_10

理膚寶水:https://goo.gl/UMxskH

#LAROCHEPOSAY #理膚寶水 #范瑋琪 #屁屁膏 #比氧化鋅更具修復效果的屁屁膏 #全面修復霜B5#理必佳滋養霜AP+ #嬰幼兒敏感肌 #異位性皮膚炎#敏弱兒肌膚照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