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我有三隻搗蛋鬼

家有三寶 媽媽肯定老 喔不不不....是不能老

家有三寶 媽媽肯定老 喔不不不....是不能老

體驗好奇耀金級清新乾爽紙尿褲(L)

2018年07月21日

好奇_img_3[試用]

#好奇耀金級清新乾爽紙尿褲(L)體驗

小允妹滿兩歲了,活動力超好的她,常常是媽媽沒電,她可是還在跑跑跳跳,又是夏季高溫悶熱的季節,難免讓她屁股悶熱,或是貪玩尿布尿了太大包,讓整件尿布往下掉,連褲子都快掉了。

好奇_img_5

剛好收到#好奇耀金級清新乾爽紙尿褲(L)體驗包,彈性後腰圍的伸縮彈性設計,可以貼合寶寶的圓弧身形,可支撐住不會往下掉露出寶貝的屁屁股溝喔。👍🏻👍🏻👍🏻👍🏻👍🏻

好奇_img_4

(伸縮腰圍及立體防漏側邊貼合寶寶圓弧身形)

採用#全新日本製超效能吸收體,能快速吸收鎖住尿尿,連寶寶趴睡都不擔心再回滲弄溼床被了。(🎊🎊🎊撒花🎉🎉🎉⋯⋯不用三天兩頭都在洗被子了)

好奇_img_2

新升級的#黃金6角立體瞬吸層,快速帶走水分,減少屁屁接觸的面積,使屁屁更乾爽不滲,讓小允也不喊痛著、癢癢了。藍好奇升級很有感,升級之後更乾爽。

#新藍好奇最高CP值的乾爽

好奇_img_1

(黃金六角立體瞬吸層,超效能吸收體是日本製的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