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思縈

理膚寶水媽媽教室分享

2018年03月19日

理膚寶水媽媽教室分享_img_1理膚寶水媽媽教室分享_img_2理膚寶水媽媽教室分享_img_3理膚寶水媽媽教室分享_img_4理膚寶水媽媽教室分享_img_5理膚寶水媽媽教室分享_img_6理膚寶水媽媽教室分享_img_7理膚寶水媽媽教室分享_img_8很高興這次有機會能夠來參加理膚寶水的媽媽教室的活動,這次講座廠商很用心的請到長庚醫院皮膚科醫師林宜廷醫師講談,更了解照顧寶寶肌膚的重要性。像平常最容易犯的錯就是當寶貝便便在家ㄧ定會用沖洗方式,沖完會用吹風機吹乾《錯誤的》因爲這樣ㄧ不注意會導致寶貝的肌膚受到高溫傷害,讓原本敏感的肌膚變的更脆弱,建議媽媽們ㄧ定用乾的紙巾把水輕拍擦乾,在包新的尿布,也別用爽身粉,除了有吸入的狀況,濕了更會有結塊的問題,透過這次的活動更了解到,對寶貝肌膚日常的保養及護理。

家中的寶貝有尿布疹,最重要的護理ㄧ定是要勤換尿布,保持屁屁的乾爽,更重要的是一定要塗上我的萬能屁屁膏#理膚保水全面修復霜B5(厚不等於好,適量的塗抹即可)添加高濃度5%的維生素原B5,能夠有效的舒緩受傷的屁屁,促進皮膚的修復,理膚寶水商品都有做過最嚴格的測試,成份都是安全溫合有效的,對於有尿布疹的寶貝是我最好的選擇。最最最重要的是不只針對紅屁屁,連蚊蟲叮咬、蘋果臉也都可以擦喔!#理膚寶水全面修復霜B5 是媽媽包裡一定要放才會安心的出門!

季節的轉換對於有異位性皮膚炎寶貝也是要特別的注意,皮膚變的容易乾癢,原因就是皮膚的好菌變少了,讓保護力下降,造成皮膚乾癢的狀況,所以在這時候要特別注意寶貝肌膚狀況,每天洗完澡ㄧ定會用#理必佳滋養霜AP+,成分有理膚寶水温泉萃取因子可以平衡皮肤的好壞菌有效降低復發,長期使用可降低及預防乾癢的反復發生。#理必佳滋養霜AP+質地也非常的清爽不黏膩,而且很好吸收,不含香精、酒精是敏感寶貝的首選。

# 敏弱兒肌膚照護

#理膚寶水傳送門
https://goo.gl/UMxsk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