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莉恩

卡洛塔妮金裝幼兒羊奶粉800g分享體驗~

2018年06月25日

 

寶貝營養UP 順暢沒煩惱;卡洛塔妮金裝幼兒羊奶粉媽咪好評心得 ‧ 有獎募集中!_24F_img_1

 

之前晨妹在銜接配方奶時就有喝過,卡洛塔妮的幼兒羊奶粉-藻精蛋白配方這罐羊奶粉,當時喝過經驗很不錯,晨妹也很喜歡它的味道,後來看到卡洛塔妮推出全新升級版的,就一直很想嘗試看看這款金裝幼兒羊奶,這次看到BabyHome的寶貝幸福體驗-卡洛塔妮金裝幼兒羊奶,馬上就申請試喝,超級開心可以得到這次的試喝體驗。
不得不說,卡洛塔妮羊奶粉嚴選100%來自紐西蘭的純淨羊奶乳原,以天然菁選的方式保留羊乳中的Sn-2,營養好吸收,真的讓身為媽咪的我超級放心。

 

寶貝營養UP 順暢沒煩惱;卡洛塔妮金裝幼兒羊奶粉媽咪好評心得 ‧ 有獎募集中!_24F_img_2
這次晨妹的體驗也一樣很棒,開瓶奶粉質地很細緻,媽咪很輕鬆地就可以沖調,不會結塊喔~

 

寶貝營養UP 順暢沒煩惱;卡洛塔妮金裝幼兒羊奶粉媽咪好評心得 ‧ 有獎募集中!_24F_img_3

更重要的是,這款升級版的金裝幼兒羊奶粉,味道也一樣很棒,晨妹喝得好開心,每次換奶身為媽咪的我都會很擔心小寶貝會不喜新口味,這次體驗大大成功!!

 

附註:本產品經本人親自試用過後之體驗心得,無廣告意圖(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無推銷之意。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官網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不同,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