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Bonnie&Phoebe媽咪

坐月子?!

2006年08月13日
在用餐時討論到坐月子的問題,媽媽馬上跟大家說要去我要去坐月子中心的事,其實我跟老k是在考慮中,雖然機率很高,但也不一定會去,最主要會住也頂多住個二十天啊!總之媽媽突然這麼對大家說搞得我們有點尷尬!我也想省點錢啊,但在我們周圍的,媽媽跟婆婆,及我自已,對於坐月子除了麻油雞還是麻油食品,還有不能洗頭外,其它的都不是很了解耶!所以老k才會想說找專業的做比較好,晚上小baby有護士照顧,大家也不會那麼累,我也可以充份休息。而且上星期大概跟婆婆溝通了一下,婆婆也很讚同,我知道大舅舅及阿姨們是關心我的,而且他們都對坐月子有一定的了解,怎麼照顧小baby也很了,但我在台北這兒,大家都很陌生,最有經驗的婆婆也脫離照顧新生兒二十幾年了,而媽媽也坦承沒照顧過,對呀!那要怎麼辦呢?
不過大舅舅跟三阿姨也提供了不少我不知道的坐月子的知識,如用楓葉洗澡,及只可用熱水洗澡(不可摻冷水)…等等,還蠻專業的,而且三阿姨還馬上打電話給二阿姨的婆婆幫我採楓葉呢!(真不愧是我第二個媽!)可惜他們不住在我們家附近,不然我就可以不為了這個煩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