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HelloDaisy

[ 🍎 吐司變身蘋果肉桂起士卷 ]

2019年05月15日

詳細食譜與成果版如下:

https://www.facebook.com/597171207397529/posts/653747011739948?sfns=mo

[ 🍎 專屬寶寶的蘋果肉桂起士卷 ]

[ 🍎 吐司變身蘋果肉桂起士卷 ]_img_1

想好食譜後,第一次手拙如我的人都能輕易做成功,簡單幾步驟,你一定也可以喔!
蘋果肉桂卷是我心頭好甜點之一,這款專屬寶寶的蘋果肉桂起士卷,純利用蘋果的酸甜與肉桂粉的獨特香氣,以吐司簡單加工,不僅美味逼真,寶寶吃得安心,大人吃得爽快又苗條。

👉 材料:

1. 紐西蘭富士蘋果 1顆
2. 吐司 3片
3. EMMENTAL Cheese 3片
4. 奶油 2克(提風味與避免沾鍋)
5. 肉桂粉 少許(也可用完整肉桂棒與蘋果泥一起煮)

👉 作法:

1. 蘋果削皮切塊磨成泥加入鍋子裡(如果你的寶寶已長牙或是大孩子,可直接切丁),整個料理過程皆以最小火慢煮。

2. 接著加入奶油與肉桂粉拌勻。

3. ⚠️過程中需不斷攪拌,避免燒焦,待水份收乾到差不多後即可熄火。

4. 將吐司切邊(邊請留著,可以烤成酥脆沾蘋果醬做餅乾吃)。

5. 用桿麵棍將吐司均勻桿扁,待果泥稍涼後塗上一層,cheese片置中鋪上。

6. 由下往上捲起,如果cheese片太大片超過吐司界線,超過的部分手撕下來即可(⚠️此時烤箱可先預熱)。

7. 今天早餐捲了3卷,放入小烤箱,在卷表面噴上一點點飲用水,烤3-5分鐘待cheese融化即可關火。

8. 將肉桂卷移出烤箱切派對小口等份,方便孩子們食用。

9. 一開始去掉的邊可再放入烤箱烤至酥脆,沾剩下的果泥或巧克力超美味。

邊作已經邊給寶寶吃一些,擺上桌還來不及剪,寶寶已等不及伸手偷麵包,肉桂卷魅力凡人無法擋👏

看來有這次的肉桂卷,孩子們應該會再來我家參加派對。

#育兒  #蘋果肉桂卷  #健康  #我的媽媽力  #hellodaisy215

https://www.facebook.com/HelloDaisy215

媽媽們要和寶寶們一起健康成長喔~
歡迎你一起來Hello Daisy找生活靈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