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柔柔翰寶媽媽

*~生了二寶在麗晶的日子~*

2018年04月27日

在去年生完大寶的三個月後無意間發現有了二寶,我們夫妻選擇生了下來,就開始規劃月子該怎麼做呢?請到府月嫂?月子中心?

大寶是在家請到府月嫂來幫忙,但媽媽的休息時間只有早上(因月嫂不是請24小時)所以到了晚上必須自己顧小孩、餵奶、換尿布、哄小孩通通都要自己來哦!老公隔天要上班也不忍心吵醒他(因自己請了育嬰,就認命一點)經歷第一次的月子,心想若有第二胎一定要選擇月子中心好好讓自己輕鬆一下(只生兩胎就封肚)

ㄧ直到發現自己有了第二胎,就一直在老公耳邊嚷嚷的說要去月子中心,起先他是極度反對,覺得月子中心實在比請到府月嫂還來的貴,在我努力的洗腦之下,老公還是答應了,開始帶我參觀很多月中,原先已在其他家下訂了,後來老公的同事提議了「育禾麗晶產後護理之家」,立馬殺去參觀房間!參觀後決定退訂第一家,直接下訂麗晶了!

會讓我們這麼快決定「育禾麗晶」也是讓我覺得,第一線的客服人員服務的不錯👍、房間一進去讓人有家的感覺很溫馨舒適、寶寶是24小時開窗由專業護理師照顧,當下覺得樣樣好,地點離老公公司也較近,價格也合理,所以在下訂之後一直很期待入住!

入住期間,因有漲奶的狀況(真的是漲到奶整個是熱的怎樣就是不舒服),客服護理人員立即幫我按摩疏通一下乳腺,教我冰敷,來來去去是三個客服人員幫我服務(疏通的時候是真的很痛跟生小孩陣痛沒兩樣啊~並加肚子又在宮縮),幸好有他們當下的服務,讓我隔天奶舒服許多擠的很順暢!第一胎奶量不多,但第二胎不一樣,有他們的協助、固定擠奶,多喝湯湯水水原先在醫院二寶怎麼吸都沒奶讓我有點自責😔


到這裡從15c.c➡️30c.c➡️60c.c➡️90c.c➡️120c.c➡️140c.c到現在也有180c.c 甚至有時會到240也不一定!讓我把二寶餵得飽飽👍

而且每天都讓入住的媽媽們吃的飽飽
早餐➡️午餐➡️點心(中藥飲品+甜點)➡️晚餐➡️點心(泌乳茶+湯品)

也有固定婦產科醫生到房巡診,中醫師把脈!

寶寶也不用擔心,嬰兒室都把寶寶照顧的好好的~24小時開窗想看寶貝隨時都可以去看哦!
因這次我選擇好好休息,所以我只會偶爾把寶貝推進房照顧,若有任何問題ㄧ通電話他們也會馬上協助媽媽!

不管是客服、警衛大哥、嬰兒護理人員、打掃阿姨及送餐人員!他們的服務簡直是真的沒話說!積極的態度、熱心的服務,在媽媽我入住的這段期間真的非常的感謝他們的服務,因為有他們這麼好的服務才能讓我在這一個月好好的休養☺️即將退房的我,說真的還真有點捨不得阿🤪

若之後身旁好友我也會推薦他們「育禾麗晶」,好東西要和好朋友分享的😊